张思忠董事长拜访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2

22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思忠率队拜访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与仪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晓军亲切交流。双方围绕仪化生活区供热业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仪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红军参加活动。



郭晓军对张思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建盛公司供水供气供暖业务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仪化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仪化公司与城控集团保持良好合作,民生保供成效显著。希望双方不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找准合作切入点,平稳对接好热源问题,携手谱写发展新篇章。


张思忠感谢仪化公司长期以来对建盛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供热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生活质量,面对严峻的环境,双方应当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不断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在合力攻坚中破解难题,推动仪化生活区供热业务行稳致远。

仪化公司计划技术部、总经理办公室(党办)负责人,集团办公室(党办)、投发部负责人及建盛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