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11


110午,建盛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内容,观看了《榜样8》,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认真对照检查,深挖问题症结,提出改进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二是工作上要对标先进。把学习榜样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学出新风正气,学出担当作为,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仪化生活区民生保供。三是作风上要求真务实。要树立实的导向,涵养实的作风,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沉下去、蹲到底,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真正把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