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37午,建盛公司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在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非凡成就伟大变革党支部副书记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宣讲,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部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一是抓实理论武装这个要求,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抓住担当作为这个关键,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统筹抓好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重点工作,深入研究,创新举措,狠抓落实。三是抓实作风改进这个环节,在加强为民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倾听批评和建议,着力补齐短板,尤其是公司主营业务,要细致研究,了解实情,要加强宣传,正确引导,要勇于担当,做好解释,着力解决好仪化居民的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