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9

尊敬的用户:

        农历春节就要来临了,在这里,先向广大用户拜个早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春节放假通知的精神,我公司服务大厅营业时间如下:

        1月21日 (除夕) 至1月23日 (农历正月初二) 期间服务大厅暂停营业 (微信、支付宝生活缴费正常运行)

        1月24日 (农历正月初三) 起,服务大厅正常营业 (工作时间: 9:00-17: 00)

注:自2023年1月21日暂停通气点火、 (自来水、燃气) 小型安装、变更移表等业务的预约登记,2023年1月28日 (农历正月初七)受理以上业务的预约登记,其他业务在工作时间正常办理。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IC卡表用户,定期查看燃气表具内气费余额,及时充值;关注燃气表具内电池是否欠压欠压电池及时进行更换,以免电压不足导致表具停止供气工作,影响正常用气。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