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12·9”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氛围,128日下午,建盛公司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进仪征清风枣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清风枣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清风扬帆”为主旨,通过文字、壁画、雕塑、实物模型以及多媒体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传统清官廉吏的群体风貌。大家首先参观了“尚义求真”鼎,了解仪征“信义”、“仗义”、“忠义”、“大义”的城市精神;随后,漫步枣林路,观看了记录着历史上仪征官员清正为官、勤政为民的八本石刻书,参观了道德讲堂、长城剧院、同心镜、清涟桥和百廉墙。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警醒,廉洁做人、勤奋做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党员干部的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