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5日上午,建盛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相关内容,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严格对标全年目标,抓好重点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立足岗位、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