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全力做好供暖保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2-11-07


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工程,更是温暖工程、责任工程。随着供暖季的临近,为确保仪化生活区今冬及时、安全、高效供暖,建盛公司有序推进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群众温暖过冬保驾护航。



公司下辖7个换热站,供暖面积约135万平方米。为消除隐患确保供暖质量,公司紧扣安全之弦,落实安全之责,提前对运行的管网、设施和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加强对主管网、阀门、换热站等重要节点的安全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每一个机组都处于最佳运行状态。目前,管网已完成注水试压,进入冷运行状态,具备了随时进行热启动的条件。


对于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和各类突发事件,公司制定了完善的应急预案和值班制度,全面做好人员配置、配件物资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确保第一时间为用户服务,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近期,为进一步提高换热站运行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公司还采取了理论学习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组织相关运行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为安全规范操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供暖设施巡查,随时关注居民用热动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服务,全力做好今冬供暖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惠风和畅的冬季。


今冬仪化地区供暖时间将从11月15日开始,到2023年3月15日结束,共计121天。冷运行后,整个供暖系统中满水带压,请用户不要私自改动、挪动供暖设备。如遇供暖问题,可拨打建盛公司客服电话96169-6,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同时,公司也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如遇灾害性天气,将安排提前供暖和适当延长采暖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