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930日下午,建盛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起立满怀激情地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以《赓续红色精神 恪守职责担当》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锤炼了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补足精神之钙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