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举行第二届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提升服务质量,98日上午,建盛公司举行第二届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座谈会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成立四年以来的民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受聘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抓好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居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公司主要负责人逐一作了详细解答。


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高度重视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对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及时交办、逐项反馈,确保监督事项有回音、有落实、有效果。同时,希望行风监督员能够架好建盛公司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连心桥”,积极宣传公司的优质服务举措,做公司政策的宣传者、服务的见证者、作风的监督者,共同打造扬州城控公用服务的“仪化样本”,合力做好仪化生活区的民生服务工作。

真州镇党委委员郭晶晶,仪化离退休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金林,仪化社区各党建负责人、物业项目负责人和居民代表,建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