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2日下午,建盛公司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竞赛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以现场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出自“学习强国”学习题库,主要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四史”知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赛前,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载体,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线上学习答题。同时,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线下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补足钙”、“加满油”。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公司党员干部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切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