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715午,建盛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2022年时间已过半,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安全发展。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民生服务方法,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二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落实,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协作,把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工作实效;三要全面深入准确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安全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