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617日下午,建盛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城控集团党委书记叶善祥在集团2022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百年求索》微纪录片之《全面从严治党 反腐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以案为鉴,深入推进公司党的政治建设。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典型反面案例为警醒,坚守底线思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和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公司经营管理全过程;三是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要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