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 “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7日下午,建盛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城控集团董事长叶善祥在6月份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及安全生产月专题视频《知法则安》宣读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具体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及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增强“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行动自觉,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工作格局;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