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浓浓共建情

发布时间:2022-06-01

        531日上午,迎江社区负责人将一封感谢信送至建盛公司,以表达对公司鼎力相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感激之情。

 

今年4仪征突发新冠疫情,全民抗疫刻不容缓,社区防控压力大、人员短缺等问题突出,建盛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仪化生活区内供水、供气业务正常运行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由党员、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下沉属地迎江社区,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绿色防线,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高效完成。在近一个月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展现国企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点赞认可。



近年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公司党支部积极与服务区域内的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了居民在用水、用气和采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社区缓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实现了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建上台阶的结对共建效果。


 


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结对社区党总支持续开展共建活动,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的标尺,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地企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