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 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月15日下午,建盛公司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公司全体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历程,重温了五四运动期间青年学子为救亡图存而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团支部书记在活动中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以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意识,勿忘历史、勇于担当,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殷切希望,肩负起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