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合同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合同管理工作,强化合同管理人员风险防范意识,42日下午,建盛公司组织召开合同管理工作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合同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城控集团纪委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合同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合同管理规范化对于公司提质增效的重要性,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合同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合同管理是公司牢固立足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一要高度重视合同“签订-履行”的全过程管理,进一步规范合同管理行为,保障公司经营活动合法有序进行;二要本着谁实施谁负责的原则,严把合同审核关,规范合同审批流程,维护公司合法权益;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发挥协同配合的优势,规范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四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集团合同管理工作专项检查为契机,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及时整改,切实提高公司合同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