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多措并举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3-24

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建盛公司科学应对、多措并举严格贯彻落实城控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细化措施,做好内控。公司储备了足量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设置了留观室。同时,严格执行体温监测制度,要求职工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严格做好自我防护。每日对服务大厅、职工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喷杀消毒并开窗通风。

 

严格管控,做好服务。一方面,引导前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用户自觉保持一米距离、佩戴口罩、红外测温、出示两码。针对无智能手机无法扫码的老人,工作人员在为其测温和实名登记后,请他们在门口等候,并帮助代办业务。另一方面,对因工作需要每天外出进行安检、巡线及入户维修的职工,要求其全程佩戴口罩并严格健康监测,入户时主动出示两码,让服务暖心、让群众放心。

 

广泛宣传,群防群控。一方面,通过公司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用户发出“携手抗疫 并肩同行”疫情防控倡议书,采取“非必须、不接触”,优先选择支付宝、微信、银行卡代扣等方式进行线上缴费。另一方面,通过在服务大厅播放防疫图片和视频等内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增强用户和职工的群防群控意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公司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