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开展多彩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励她们为公司发展增添力量,37日,建盛公司组织女职工走进个园,开展多彩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插花,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在个园抱山楼,花艺师从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造型摆放、色彩搭配等方面入手,为女职工们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随后,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巧妙搭配各种花材,精心创作属于自己的心仪作品,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着闲适与自然。在东关街馥园,一场极具扬州地方文化特色的“千秋粉黛”演出将扬州画派、诗词、工艺美术、民歌元素等,通过扬州弹词、扬州评话、扬州木偶等形式表现出来,让大家近距离接触了扬州曲艺,感受了扬州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大家以更加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