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2022年度目标任务签约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221日下午,建盛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暨2022年度目标任务签约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班组长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2022年工作目标等方面先后上台述职;公司分管负责人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履行职责、廉洁从政等内容,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公司分管负责人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做好2022年全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对标对表,总结盘点再出发。要总结经验,梳理盘点各项工作,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二要转变作风,工作效能再提高。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三要加强学习,自身本领再增强。要培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四要立足当前,责任落实再强化。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