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月28午,建盛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文件精神和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实际行动推动城控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转变作风中狠抓工作落实,在勇担使命中推动公司发展;二要不断强化使命意识,提高政治觉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气神履职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三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