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28日下午,建盛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表彰了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及春节期间安全保供、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值班值守等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向公司党支部书记递交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做好仪化生活区的各项保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要积极融入集团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开拓市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创公司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2年公司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发挥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助推公司发展;二要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学习、监督检查做到规范制度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关注人才培养,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坚持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强化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