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7日下午,建盛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集团主要领导关于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公司各部门要迅速开展学习传达,广泛组织宣传教育,确保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效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确保学习实效为民服务的思想根植于心、践之于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和素质,切实增强答卷意识,全力做好民生实事,努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