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开展“12.9”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12月7日下午,在全国第十八个国际反腐败日即将到来之际,建盛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共仪征党组织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实地接受思想洗礼。


 

中共仪征党组织诞生地纪念馆是集党史学习教育、党史资料查询于一体的红色革命文化场馆。馆内展陈分为“盐都火种”“扬子风云”“群英流芳”“扬帆远航”四个板块,全貌浓缩了仪征最早党组织的奋斗历程。馆内大量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带领大家共同追溯了仪征的“红色之路”。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牺牲和使命担当。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学习他们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品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