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9日上午,建盛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百年大党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视频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仪化生活区今冬明春供暖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