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供热维保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4

为全力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确保仪化生活区居民温暖过冬,11月12日上午,建盛公司组织召开2021-2022年供热维保动员会。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责任人和维保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对供暖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存在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今冬能源紧张,煤炭供需持续偏紧,仪化公司供暖运营成本大幅增加。维保单位要在耐心、细致为群众做好贴心服务,努力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做好居民的宣传解释工作,号召全体居民加入到节能降耗行动中来,共同履行节能降耗义务。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切实提升仪化居民的幸福感为工作目标,本着负责任、抓落实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确保安全稳定供热;二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三要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日常维护和管网平衡调节,努力实现保安全、保质量、保服务、保节能的目标。

温馨提示】根据公司2021-2022年度供暖工作安排,自2021年11月15日晚-2021年11月16日,将先后对仪化生活区采暖南线及北线供暖。

 同时,公司将对私放管道热水及因私拉乱接影响整体供热效果的热用户进行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