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8

        1027日下午,建盛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宝娟在中国共产党扬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了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对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城控集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真正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发扬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精神,讲政治、敢担当、善执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上做好表率、当好标兵;三要全力做好民生实事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扛起责任,全力做好民生实事,努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