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信念,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26日上午建盛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支部副书记传达了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批示精神。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史》相关章节。学习结束后,支委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在持续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二要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见真章;三要在持续推动市场开发上见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学做结合,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