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8-28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在望,建盛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仪征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与属地仪化白沙社区党总支强化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凝聚“党建+防疫”工作合力,全力配合仪化白沙社区做好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就是方向。为配合白沙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主动请缨,加入到防疫队伍。827日凌晨四点,志愿者们按时到岗,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口罩,按照白沙社区统一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组织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扫码登记,提醒居民在采样期间拉开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等,有效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截止下午15点共协助完成核酸检测3756余人。

在这群志愿者中,有年过半百的老党员,有初为人父的90后,他们本着职责所在,信仰支撑,义无反顾地奔向防控检查点开展工作,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面对疫情,他们说:“只有大家安定了,小家才能幸福,我们愿以身做墙筑起安全屏障!”他们都是平凡岗位上的“英雄”,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履职,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自己的家园,让党旗在战“疫”中闪光,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建共建强堡垒,聚力共进抗疫情。建盛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党建结对共建新途径,逐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筑牢服务保障防疫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