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有爱同在

发布时间:2021-08-26


825日下午13时左右,集团志愿者服务队第一组成员建盛公司员工赵斌在赶往翠月花园志愿者服务点途中,经过万福东路“名城运河锦园”南门时,突然听到对面车道传来“嘭”的一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突然倒下,走后发现,该男子面部朝地摔在了马路边上的绿化带中,满脸是血,已无法站立。

赵斌见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将情况及时通告其爱人,在其爱人赶到现场的同时,“120”回复:因受疫情影响,急救车需30—40分钟才能到达事发现场,如果你们具备条件请把伤者送至东区市人医。最后,在几名路过志愿者的帮助下将该男子送至东区市人医就医

随后,赵斌向其家人询问伤者的情况时得知,该男子也是一名防疫志愿者,负责给周边封闭小区的居民送菜,由于疲劳过度,在回家的途中不慎摔倒,目前已清醒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抗击疫情,有爱同在。在疫情面前,志愿者们共同凝聚起青春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默默地为这座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相信,正是有了这样的一群志愿者和全体并肩抗击疫情的扬州市民,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终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