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抗疫情 供水供气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1-08-12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建盛公司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城控集团的号召,全面部署,全力以赴,切实履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仪化区域内供水、供气业务的正常运行。

    疫情发生初期,建盛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了防疫的具体方案和保供措施的应急方案。从日常防控、应急值守等方面做好准备,紧急采购并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服务大厅外张贴告知提示来访用户:出示健康码、扫描行程码、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登记个人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96169-6来电向用户宣传线上缴费流程,引导用户网上办理业务;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分别在扬州、仪征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到属地社区的防疫工作。

图片


    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之下,建盛志愿者们逆险而行、迎难而上,不畏惧、不退缩,服从社区统一管理,接受社区统一调度,协助社区做好动员排查、维护秩序、坚守卡口等工作。他们用奉献诠释了忠诚与担当,用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让居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图片
图片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为全力保障供水、供气正常运转,公司配备了精兵强将坚守岗位,做到“有报必修、接报必修;小漏不过天、大漏连夜抢”。截至目前,公司在仪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安全有序地为仪化居民提供稳定的供水、供气服务。

    一份坚守,一份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建盛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供水、供气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