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9

春节将至,为切实履行节日期间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强化节前安全生产管理,有效排除各类隐患,建盛公司成立安全检查小组,近日对全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换热站、循环水系统、温控系统、配电系统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场指出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实现闭环管理。



春节期间,建盛公司将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名员工,严格管控各类风险,确保安全、稳定、经济、达标供暖;将深化供热运行管理,狠抓设备运行、管线巡查等关键环节,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将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服务维修人员24小时备勤,充分保证应急物资及时到位,应对突发事件发生做到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排除解决,确保热量持续稳定供给,满足居民用暖需求;将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确保仪化生活区用户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