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28日下午,建盛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中层干部述职暨廉政教育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公司在疫情防控、安全运行、生产经营、供热改造、暖气维保、民生保供、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建盛公司做了大量着实有效的工作,概括起来就是,防疫情,保平安、打基础,塑文化、管安全,除隐患、克难题,解民忧、降输差,增效益、抓党建,话廉政、强服务,稳保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集团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公司上下全体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



    会议要求,2021年,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集团各项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服务管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面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表彰了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评议,各部门递交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表彰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遵守制度、讲好规矩、守住纪律、履职尽责”四个方面,进行了2021年春节前集体廉政学习教育。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提高对廉洁从业重要性的认识,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从春节这一关键时期抓起,自觉做到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到遵规守纪,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合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会议最后,就春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巡检抢修、暖气维保等方面做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