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至上丨建盛公司会同公安消防等部门通力合作全力处置火情

发布时间:2020-12-25


20201224日晚,位于仪化迎江西村北门蒸汽主管道管沟内出现火情,接报后我公司会同仪化水务部、建泰物业、居委会、公安、消防等部门通力协作,排查原因,做好火情应急处置工作。

公司负责人带领生产运营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调指挥,做好现场围挡。经现场会商,考虑到高温会对蒸汽主管道造成变形甚至损坏主管道,决定先对主管道进行降温处理,待主管道温度降低后进行灭火处理。救援中消防人员多次对裸露的火情进行控制,效果不佳后,决定采取路面开挖灭火。经开挖发现,浇筑混凝土木模发生起火,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核实。受此影响,迎江东、西村,浦东一、二、三村,白沙一、二、三、四村及周边单位暂停供暖。公司负责人及生产运营部门人员同仪化水务部、建泰物业、居委会、公安、消防等一起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安全,经过连夜切割抢修工作,已于25日凌晨完成抢修,上午8时开始送汽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