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开展12·9警示教育学习暨集中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27日下午,建盛公司开展了12·9警示教育学习暨集中谈话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由仪征市纪委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终)》。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围绕发挥案件警示教育作用,就公司当前民生保供、生产运营、暖气维保、工程结算、安全检查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在12·9国际反腐败教育日来临之际,召开本次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目的是把廉洁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保障工程和长期任务,常抓常严,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业的观念,不断推动公司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更好地推动民生保供、窗口服务、抢维修处置和财务管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堤坝。

会议要求,一要抓实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通过警示教育学习,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树牢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抓好制度建设,营造清风正气。公司各部门要对接好、协调好,有事好商量,共同把采暖季居民供暖工作保障好、运行好,财务人员要严守道德底线,严守财经纪律,通过加强廉政学习,要警钟长鸣,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