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0日上午,建盛公司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对江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出重要指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为,根据集团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召开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建盛公司作为城控集团下属子公司,要围绕年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时俱进地审视我们工作的目标取向、理念思路、部署举措,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制定落实举措。当前,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暖气运营、抢修维保等工作,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转化为公司推动窗口服务、民生保供、工程改造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与会的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并带头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递总书记对江苏的关怀厚爱和人民情怀。要以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为典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帮助解决社区民生突出问题,保障好居民用水、用气、用暖的安全,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