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国庆、中秋“两节”双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传达学习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营造廉洁祥和的过节氛围。924日下午,建盛公司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公司纪检委员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纪检委员领学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及集团《关于进一步明确纪检委员职责的意见》,解读《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细则》。



    随后,按照城控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现场辅导填写城控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察对象基本信息采集表。支部书记指出,一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廉洁过节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强,要做到警钟长鸣,不能有松懈心理;二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规定,用规制度管住自己;三要抓好廉洁过节的重点环节,尤其是在工程改造期间,负责工程建设和管理的人员,头脑要保持清醒,要把握自己;四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报告制度,值班期间要坚守岗位,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坚决杜绝无人管理、无人值班的情况发生;五要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加大对施工现场事故隐患和安全检查和监管。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集团纪委的要求,结合建盛公司实际工作,认真落实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工作,强化节前警示教育,把纪律传达给每一位职工,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做好节日期间的自查,坚决守住法规制度“红线”、不越“底线”,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