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共建保民生、携手共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挥企业与属地派出所各自优势畅通信息交流,共同营造和谐社区民生氛围,实现企业生产安全高效,民警执法水平提升,10号下午,公司与仪化公安分局白沙派出所开展了警企共建活动并召开警民恳谈会

公司主要领导热情接待了由白沙派出所张华所长带队的一行人,并先后介绍了公司服务大厅、天然气调压站、廉政文化走廊等建设情况。

共建活动中,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公司成立的背景,以及供水、供气、供暖业务改造运营情况作了介绍。张华充分肯定了建盛公司成立两年来为社区民生保供作出的努力,表示将继续为建盛公司的发展,社区居民的生活保驾护航。恳谈会上,张华就近期仪化地区盗窃、诈骗等案件呈季节性高发态势的现状,给与会人员作了温馨提醒,并讲解了有关防范措施。

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白沙派出所民警们一直处在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保障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通过警企共建,双方密切了联系,加深了友谊,建盛公司将与白沙派出所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借鉴学习一道共同为社区安全稳定、民生保障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共建活动结束前,双方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