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党支部推进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9



4月29日下午,建盛公司召开党支部会议,推进落实公司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是在一定的经济基础上形成的,人对于世界和社会的有系统的看法和见解,哲学、政治、艺术、宗教、道德等是它的具体表现,要通过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积极稳妥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和热点敏感问题的引导。就贯彻落实公司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干部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深入宣传党的思想,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发声,在思想交锋中敢于亮剑;三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坚定党员队伍和职工群众的理想信念;四是要不断创新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党员教育管理等制度,在领导意识形态工作中牢牢掌握“团结”和“引导”这两大斗争策略。

就当前疫情过后,抓紧抓实恢复经营生产,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主动地深入社区居民之中,倾听他们涉及民生问题的合理诉求,相关部门要抓紧自来水、天然气工程改造的收尾工作和采暖费用的催缴工作,更好地把央企改革的惠民政策和城控集团的优质服务落实到社区千家万户,凝聚广大用户的正能量,促使社区居民自觉参与维护和加强民生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积极为建盛公司讲好话,为改革稳定齐发力。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建盛公司党支部议事规则》《建盛公司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