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盛公司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9



5月9日下午,建盛公司开展了5·10党风廉政教育日学习活动。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财务部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我们共产党人的忧患意识,就是忧党、忧国、忧民意识,这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日常工作中面临的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的严峻性,要深刻认识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能安于现状、轻视长远,不能掩盖矛盾、回避问题。要从实际工作出发,找准业务发展过程中的靶子,有的放矢,务求实效。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的有关要求,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结合学习内容与大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5·10”即“我要廉”,在这个时间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就是要对国有企业员工,特别是党员和管理人员内心进行一次自我净化和鞭策提醒。他要求,各部门结合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高标准、严要求,下大力气抓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持续学习并巩固好集团规章制度宣讲内容,真正把“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形象树起来、效率提起来”;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改作风,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