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善祥走访调研仪化生活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并为干部职工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09



215日上午,城控集团总经理叶善祥一行赶赴建盛公司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了仪征化纤生活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推动落实情况,出席见证建盛公司党支部与仪征化纤离退休管理中心下属五个党总支的共建签约仪式,并为参加活动人员讲授了主题党课。集团副总经理于龙珍陪同调研,集团办公室、党群部、企管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叶善祥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仪化浦东二村的自来水管网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改造进展及管网走向、表出户等情况后来到建盛公司西侧大院,察看了天然气次高压管道及调压撬施工情况,听取了工程技术部门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叮嘱有关人员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抓好施工安全。

在建盛公司会议室,叶善祥一行听取了建盛公司董事长徐成华关于仪化生活区供水、供气、供暖项目改造、2019年公司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总经理李有明关于今后安全工作打算的汇报。

在建盛公司党员活动室,叶善祥与仪化离退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洪共同见证了建盛公司党支部与中石化仪化离退休管理中心白沙、浦东、浦西(迎江)、东山、沿河五个党总支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徐成华解读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的目的、计划和要求。

随后,叶善祥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建盛公司高质量发展”

的党课。叶善祥指出,“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历史地位,在熟读原文原著的基础上,弄懂实质内涵、贯通基本理论、运用指导实践。



叶善祥强调,对从事公用事业的建盛公司来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是要加快基础设施改造,提升运营保障能力;二是要强化人员培训,提高干部职工专业化水平;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准,打造公用企业服务的“仪化样本”;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叶善祥要求,建盛公司要以此次党建共建为新的起点,高标准开展支部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要在工程建设、应急抢修、为民服务方面走在前列;要多向仪化系统的老大哥学习取经,多走进社区,多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用户满意度。



于龙珍在主持讲话时,对建盛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